搜索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于:2021-07-06 09:46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陕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5201741.jpg

签约仪式上,黄思光表示,陕建集团作为陕西省骨干企业,近年来通过积极参与杨凌基础设施建设,在促进杨凌经济发展、保障农民工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杨凌示范区正在全力推进上合组织农业基地建设,积极筹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农业板块。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多领域拓展,共同推动示范区在更高层次上履行好国家使命。

张义光表示,陕建集团见证了示范区建设发展的精彩历程。下一步,陕建集团将加大在杨凌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上合组织现代农业交流中心和杨凌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进程,在助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希望杨凌示范区充分发挥农业特色优势,在农业高新技术、有机农产品等方面,与陕建集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前,张义光一行考察了上合组织现代农业交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展宏、袁鸿马,党工委委员、杨陵区委书记陈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武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