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一届“麦苗杯”绘画竞赛在杨凌举行

发布于:2021-06-30 10:11   作者:赵小康   来源:阳光报

6月19日,陕西奥达集团和杨陵区五泉中心小学主办的“喜迎建党百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暨第一届“麦苗杯”绘画竞赛在杨陵区五泉隋唐小镇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绘画作品主题鲜明,生动展现了少年儿童“童心向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的爱国热情和聪明才智,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奏响了新时代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最美强音。

主办方负责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关心五泉特色小镇的发展,给小镇赋能更多好政策、好举措、好模式和好商业环境,同时,欢迎各界朋友和商业团体,携手创新合作模式和运营方式,共同打造集教育、传承、体验、培训、创作、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民俗文化基地,力争把五泉建设成为非物资文化遗产特色村镇。

活动期间,陕西关中画院院长李昆岁月画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馆分别进行了揭牌,陕西关中画院写生基地和陕西省礼仪协会文化传播基地分别进行了授牌。同时,奥达研学为进一步提升杨陵研学旅行活动在省内外的知名度,本着“互惠、互利、恒久、高效”的原则,与杨陵区域内5家知名研学机构开展合作,通过与各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讲好杨陵农科研学故事,唱响杨陵知名农科研学品牌。

责任编辑:武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