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杨凌高新第六幼儿园招聘教职工啦!

发布于:2021-08-05 09:29   来源:杨凌视线

杨凌高新第六幼儿园,隶属杨凌示范区教育局,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地处杨凌恒大城小区以北,占地面积约3000m²,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为了促进杨凌示范区教育健康持续发展,满足适龄儿童入园需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杨凌高新第六幼儿园筹备教师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关心爱护幼儿,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身体健康(按国家对幼儿园教职工管理要求,具备持健康证上岗条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已就业在职人员须与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以及其它条件。

(二)岗位条件

1.教师: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有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可放宽至 40周岁),具有省级示范幼儿园工作半年以上经历者优先。体音美专长及男教师优先。

2.卫生保健人员:年龄40周岁及以下,营养、保健或医学、药学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能胜任本职工作。持有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上岗证。

3.保育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培训上岗证件、从事 过保育工作者优先。

4.财会人员:年龄40周岁及以下,财会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财务人员岗位资格 证书。

5.安保人员:男性,45周岁以下,五官端正,无纹身,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诚实,能吃 苦耐劳,能服从工作安排,持有保安证,退伍军人/警校毕业优先。

6.厨师: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接受过烹饪培训,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以及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2.在其它招聘、招考中违规违纪的;

3.有不得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条件限制的。

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教职工25人:教师15人、保育员5人、保健医生1人、厨师2人、保安2人。应聘人员根据幼儿园岗位需求报名应聘。

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2021年8月3日—8月8日开始报名,报名时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职称证等相关专业证书的原件电子版照片发至183372907@qq.com邮箱(以收到邮件时间为主)。报名结束后,符合条件者将在3日内电话通知具体考试时间时间和地点,不符合条件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现场资格审核:

1.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现场资格审核所需资料:

(1)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学历证明(学信网下载打印)、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有相关工作经历者需提供证明材料;

(2)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不限底色);

(3)幼儿教师岗位需提供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和计算机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厨师携带烹饪培训证明(炊事岗位提供)及复印件;

所有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务必真实,若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各类证件原件退回,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

面试

(1)幼儿教师面试:

教师面试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教学能力测试,集体教案设计+命题绘画,绘画材料幼儿园统一提供(时间1小时);第二部分技能测试,弹唱、舞蹈、讲故事三选一(服装、音乐自备)。

面试成绩计算:满分100分,其中教学能力测试70分,技能测试30分。

(2)其他应聘人员面试:

面试以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为主,内容涉及应聘岗位的相关知识和结构化面试的问题。

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体检

依据报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确定体检,如有放弃者依次递补。进入体检环节者,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

聘用及待遇

所有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为一学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幼儿教师及保健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幼儿园聘用岗位人员工资发放办法执行;厨师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幼儿园厨房人员工资发放办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