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陕西省肿瘤专家工作站(杨凌站)揭牌仪式在杨凌示范区医院举行

发布于:2021-07-22 09:19

摘要:陕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林、运营部主任史玉民、妇瘤病院主任医师杨栓雀、肿瘤内科主任医师郭亚焕、头颈外科主任医师安媛、肿瘤普外科主任医师吴凯、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刘佳、放疗科副主任医师车宇,杨凌示范区卫健局局长李春安,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存良...

为加强示范区医院肿瘤学科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肿瘤患者诊治,实现同质化管理,方便杨凌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就近就医,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三甲医院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7月21日上午,陕西省肿瘤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示范区医院1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22092931

陕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林、运营部主任史玉民、妇瘤病院主任医师杨栓雀、肿瘤内科主任医师郭亚焕、头颈外科主任医师安媛、肿瘤普外科主任医师吴凯、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刘佳、放疗科副主任医师车宇,杨凌示范区卫健局局长李春安,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存良,副院长刘会侠、张中考,纪委书记张鹏飞、示范区急救中心主任王勇及各科室主任、医务人员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宏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22092941

王存良首先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莅临授牌仪式的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他表示,陕西省肿瘤医院、杨凌示范区医院肿瘤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是国家医改政策得到全面落实的一种体现,为陕西省肿瘤医院与我院肿瘤相关科室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更高的平台。示范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省肿瘤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帮扶下,加快肿瘤学科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杨凌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的就医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722092944

陕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林与示范区医院副院长刘会侠同志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省肿瘤医院将派专家定期来示范区医院进行查房、门诊、多学科讨论及手术示范等;同时,强化对肿瘤防治人员的肿瘤规范化培训;通过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方式提高肿瘤诊疗服务能力,推动上下联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方便百姓就医。

微信图片_20210722092947

陕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林、杨凌示范区卫健局局长李春安为肿瘤专家工作站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722092953

学术论坛上,陕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林就肿瘤的病因、防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课题进行了报告和案例分享。他表示,人们谈癌色变,恶性肿瘤的死亡率在疾病中排名第一,肿瘤的防治工作迫在眉睫,工作站的建立是十分及时和必要的,为进一步推进肿瘤诊疗工作,让陕西省肿瘤医院优质资源进一步下沉到基层医院,使县域内及周边县区肿瘤患者得到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记者:刘欣雨

责任编辑:武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