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0-05-14 17:07   来源:农业科技报

5月11日下午,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卫健局党组召开卫健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如图),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党总支支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人员,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等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全会、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会、区纪委九届5次全会工作部署及区委2020年组织工作要求,安排本系统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卫健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命感;二是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持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形势,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四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杨陵区卫健局供稿)

责任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