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智能手机辅导,让“走得慢”“跟得上”

发布于:2021-05-06 17:44   来源:杨凌视线

摘要:“我想在手机上学怎么看有关健康的短视频。” “我想在网上和孙子视频,怎么操作?” 4月23日下午,50多名社区老年人走进阳光社区老年课堂,一场智能手机培训,让这群“走得慢“的老人跟上新媒体时代步伐。

“我想在手机上学怎么看有关健康的短视频。”

“我想在网上和孙子视频,怎么操作?”

4月23日下午,50多名社区老年人走进阳光社区老年课堂,一场智能手机培训,让这群“走得慢“的老人跟上新媒体时代步伐。

据了解,此次“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课堂是杨凌示范区科协组织的第29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实践,通过老年大学,让智能手机服务老年人生活,让他们享受到智能时代的便捷。“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针对老年人的科普力度,让科普走进老年人的生活,为老年人生活提供便利。”示范区科协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胡小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