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宝鸡市渭滨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发布会

发布于:2021-08-05 20:37

摘要:我们渭滨区也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和市委六个引领...

 

 

中国农科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周俊鹏)8月5日,宝鸡市渭滨区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渭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丽主持。她说:“目前,全党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渭滨区也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和市委六个引领开新局要求,创新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五聚五抓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创新方式,用心用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发布会上,渭滨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建平介绍了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13.pic_hd

石鼓镇、清姜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分别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相关部门领导具体解答了参会记者的提问。

今年以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渭滨区委把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高点起步、高标推进,创新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五聚五抓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五深化”实现“五确保”,全面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推进渭滨经济社会全面向好发展。上半年,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四区领先,特别是固投增速等指标位列全市第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渭滨经验”、“三步协同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等工作经验在全国推广交流,荣获中国智慧城市“示范城市奖”“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区”等荣誉称号。

编辑:清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