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 | 示范区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

发布于:2021-06-21 11:42   来源:杨凌公安

近日,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通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对整治工作作出政治承诺。省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赵广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杨芳乾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21113634

会议通报了示范区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通报了分管警种部门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治措施和解决办法,并对整治工作作出承诺。

赵广和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切实筑牢政治忠诚,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杨凌公安铁军。要持续加力加速加压,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任务完成,确保按期高质量通过评估验收,顺利转段。要加大统筹,协调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和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杨芳乾要求,要进一步落实示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调度会议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建立各类长效机制,促进整改成果制度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推出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切实将工作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社会效果。

示范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