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小土豆”彰显“大情怀”——陕西荣民集团携手白泥井土豆驰援河南、陕西灾区

发布于:2021-08-03 16:44   作者:丁永安   来源:定边融媒

摘要:目前,荣民集团筹集的1500吨土豆已陆续运往灾区一线,总价值达498万元(含运费),其中捐赠给河南省平顶山市及周边地区1000吨,价值332万元(含运费),捐赠给陕西省洛南县500吨,价值166万元(含运费)。

“小土豆”彰显“大情怀”——陕西荣民集团携手白泥井土豆驰援河南、陕西灾区近日,由陕西荣民控股集团捐助,定边县白泥井镇优质土豆种植基地生产的1500吨马铃薯强力驰援河南、陕西商洛灾区一线,带去了企业对灾区人民的牵挂问候,也表明了白泥井人民与灾区人民同心共担、并肩作战的坚定决心。灾情发生后,在得知灾区一线缺少蔬菜食品物资的情况下,陕西荣民集团第一时间成立抗洪救灾应急食品物资筹备组,与白泥井镇联合筹集了1500吨土豆运往灾区。据了解,荣民控股集团20余年以来,先后为灾区、老少边穷地区、精准扶贫事业等捐款6个多亿,以产业带动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3个乡整体脱贫。

1

风雨共担,救济救困,这是初心所在,亦是使命所驱。这场牵动河南、陕西两地人民的灾情发生以来,以陕西荣民集团为代表的爱心企业,无时无刻不在为灾区人民奔波坚守、贡献发力。为了切实保障灾情后援支撑,连日来,白泥井镇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组织配合荣民集团顺利完成筹备运输工作,1500吨土豆全部由白泥井镇农户提供支持。这充分表达了白泥井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无限牵念和美好祝福,也代表了爱心企业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3

目前,荣民集团筹集的1500吨土豆已陆续运往灾区一线,总价值达498万元(含运费),其中捐赠给河南省平顶山市及周边地区1000吨,价值332万元(含运费),捐赠给陕西省洛南县500吨,价值166万元(含运费)。捐赠给平顶山市的首批物资已于7月30日发出,捐赠给洛南县的首批物资已经运抵洛南县花石浪物流中心。

2

责任编辑:ZYF